失控的moon

【名学宝,一款真正智能的语音包】


/灵感来自哔站暴走大事件q宝/

/是硬核填词,建议观看完原版再来代入食用更佳/

/没看过原版不影响观看/


——早上——


【名学宝】(齐锣):夜班三更锣!!!!!

【周峻纬】:名学宝别唱啦,我醒啦

【周峻纬】:你帮我跟院长请个假,就说我身体不舒服。

【名学宝】(齐锣):你是不是身体不太好?

【周峻纬】:我没病,我就是太困了,你就跟他说我病了吧。

【名学宝】(郭文韬):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翻越过前面山地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循环播放)

【周峻纬】:名学宝,谢谢你(起身)


——名学宝,更懂生活 更懂你——


【齐思钧】:名学宝,你觉得我好看吗?

【名学宝】(唐九洲):虽然你长得好看,但我今天要你好看!

【齐思钧】:那就是好看咯

【齐思钧】:你快帮我参谋一下穿什么呀?好纠结呀

【名学宝】(蒲熠星):13不整

【齐思钧】:你呀,小嘴跟抹了蜜似的,帮我问下周峻纬今晚想吃什么?

【名学宝】(齐思钧):冰碴子

【齐思钧】:那我去买菜啦,记得下午4四点辅导九洲做作业(起身离开)

【唐九洲】:名学宝,我不想写作业。

【名学宝】(蒲词客/齐锣):这位同学我希望你以后谨言慎行。我有练习打击乐。

【唐九洲】:(噘嘴)


——名学宝,内含58个学科21门外语,是孩子的贴心老师。


【唐九洲】:名学宝,这个单词怎么念?

【名学宝】(唐九洲):beer!!!!

【唐九洲】:那这句话用日语怎么翻译?

【名学宝】(唐九洲):我列哇滚筒洗衣机,心级次木一次抹一洗dots

【唐九洲】:(拿起一张锅的图片)名学宝,这是什么?

【名学宝】(蒲熠星):wuli韬韬

【唐九洲】:这是高压锅!(震声)

【名学宝】(郭文韬):我选蒲熠星。

【唐九洲】:嗯????????(歪头)

——名学宝,更有多种语音包,让您的智能生活不再单调。

【王春彧】:名学宝,我渴了

【名学宝】(郎东哲):你命不好。

【王春彧】:(笑)

(转场景)

【唐九洲】:爸爸,哄我睡觉嘛

【周峻纬】:让名学宝哄你好不好?

【唐九洲】:好——

【名学宝】(邵明明):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装欣赏欣赏一幅画♬ 

【唐九洲】:(熟睡)


——名学宝,真正是您家庭生活的一员。


【齐思钧】:(看电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哇

【周峻纬】:名学宝,帮我买几盒纸巾

【名学宝】(潘宥诚):是否与我无瓜

(转场景)

【齐思钧】:我不要听你这个王八蛋!!

【周峻纬】:我王八蛋?我王八蛋你是什么,你猪狗不如啊?!

【名学宝】(蒲熠星/潘宥诚):哎呀,焦头烂额逻辑崩盘,像在读天书一样那个表情。你们是好朋友哦。

【周峻纬】:(哽住)老齐我错了

【齐思钧】:不,是我错了。


——名学宝,它值得陪您到老。

(才怪啊)。


——


/想不到吧又是垃圾沙雕/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浩浩江河入海流

© 失控的moon | Powered by LOFTER